[推薦] 耽美 直至盡頭 by山文

直至盡頭

WARNING!!! 肉文/BDSM調教文 不適應者勿入
評分:★★★★★ 願意推薦給人、願意重複閱讀、願意收實體書,並且看完之後心情非常好。
披著BDSM調教文皮的溫馨文,作者看過24/7但我沒有,所以這是我唯一看過的一篇調教文囉,但我真的覺得非常非常好看,雖然是調教但非常溫暖,兩個人最後HE實在是太美好。




我一直以為主角是叫做夏景行(型)......不過這次看才發現他叫做夏景行(航)。為了釐清這點,作者還讓主角二人討論了一下XD
小夏一直不太能接受自己的性向(無論同志或BDSM取向),在掙扎的路途中,多次巧遇他的主人鄭昱,然後被帶回家好好再教育。

仔細一想,這文套路真的滿簡單的。這一路就是主人把小奴隸拐回家、好好調教、帶出去現、從契約關係變成愛人關係,最後決定用一輩子當主奴。看鄭昱怎麼讓小夏接受自己只是取向與人不同,並不是異類,那句「即使你是奴隸,也絕不卑賤」特感人的。出櫃倒是出得挺簡單的,夏老太(小夏他媽)開明得不得了,啥困難也沒有。
因為寫的是這樣一路的調教,所以肉是實打實的足啊,又因為這是BDSM文,所以該有的招數也都有的,不會很over,但很帶感。因為花了很多篇幅在描寫這個部分,所以文顯得挺長的。
我最喜歡的是在很開頭鄭昱在調教過程中為小夏放鬆身體的那段,超溫柔的S攻,難怪小夏栽了。

雖然寫得很簡單,事實上我也沒什麼好寫的,畢竟我對這類型的文不太了解。但這篇文真的超級溫馨的,兩個人如何相知相愛非常動人。
大推薦,我很久沒給五顆星評價啦~


No comments on "[推薦] 耽美 直至盡頭 by山文"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