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決戰終點線 RUSH

中秋佳節特別加映!

決戰終點線 RUSH

Daniel Bruhl飾演Nikki Lauda

Chris Hemsworth飾演James Hunt

真的不是賽車片,但絕對不減好看的程度~

左列這張海報我實在很不喜,但似乎沒有更好的選項了。

以下防雷內收







這部片明明就是雙主角!!!明明Nikki的戲分還比較多比較亮眼!這張電影海報上無比巨大的Chris的頭徹徹底底誤導人哪!
雖然說讓我第一次覺得Chris會演戲了~但我整顆心仍然是被Nikki吸引啦!

Chris飾演的James是放蕩不羈的賽車天才,Daniel的Nikki則懂得利用科學與自己的天賦結合。兩人完全是相反的類型,看他們爭鋒相對到最後惺惺相惜,我完全被打中。更不要提他們事實上曾經是同居過的好朋友了!

特別喜歡Nikki出意外之後,被記者問到與妻子的婚姻狀況後,怒拂袖離去之後,James假意與記者閒聊,臭揍人家一頓那個畫面。
還有James想寫信給Nikki道歉的那裡。
James或許處處找Nikki碴,但事實上我想他很尊敬Nikki的自律,甚至願意放棄冠軍,只因賽道風險過高。在那個當下看來,Nikki的表現或許是軟弱的,可是承認軟弱何嘗不是堅強的表現呢?此後Nikki又拿下兩次冠軍,我覺得這就說明了一切。

一直都有在看體育台的習慣,網球籃球足球,但一直都沒看賽車,不知道我一直沒看F1是不是因為我很難接受心愛的選手在場上受傷,F1折損率這麼高,我心臟受不住......不過F1現在好像安全很多了~

總之,這部片真的很好看!但宣傳整個沒力!希望票房可以衝高啊~

No comments on "[電影] 決戰終點線 RUSH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