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HP 耽美 Double Trouble by橘子醬(銀青三月)

先寫在前面,HP同人文我基本只看耽美,BG非常挑剔挑到目前沒有喜歡的文。


作者的部分,請看作者的聲明吧。至於這篇文我還沒找到河蟹的部分,有的人煩請提供>_<
至於如何看這文,佛曰不可說。

配對是HPDM,前後不重要。

基本就是圍繞著HP、DM、SS三個人打轉的故事,Harry在知道一切事情的謎底之後對SS充滿了愧疚和感恩這大家都知道,然後DM則是使用了常見的和SS身為教父子的關係,兩人各自對SS做出付出,最後妥協和平相處,在這樣的相處中慢慢產生感情,或許有遇到一些小困難,但最終還是走到了一起,約莫是這樣的一個故事。

我把大綱寫得稍嫌平淡,但其實看的時候會非常感動呀,我重讀之後都還是有掉眼淚好多次。

Draco和Lucius之間的情感變化,我喜歡作者給的設定,Lucius最終也最重要的身分還是父親以及丈夫。原著裡和水仙媽媽那麼努力地想救出自己的孩子,並非需要一個Malfoy繼承人,而是希望孩子以Draco的身分幸福快樂的活下去。(打到這裡我又鼻酸了Q_Q)

Harry和Sev之間最後還是慢慢走向了類似父子之間的情感,在親世代只剩下Remus之後,Harry無可避免的把親情投射到了保他七年平安的Severus身上(其中有原因,但在此不爆雷),儘管一開始Severus還是很不待見這個小巨怪,但Harry幾乎是像小狗一樣傻呼呼地付出自己的愛以及努力地想保護這個男人,石頭做的心都會化呀,更何況Severus從來就刀子嘴豆腐心。

我無可救藥也無可抵抗的在HP原著中最愛的角色是Ron Weasley,最喜歡的配對是Ron/Hermione,因此黑Ron的文常雷到我,但這篇真的不會,作者為Ron跟Hermione的分開找了非常好的理由,最後把Mione配給了Krum,透過作者的鋪陳,顯得相當合理,理由在文中也有,真的很希望大家去看,我覺得非常有趣XD

作者在Teddy身上的著墨倒是有點少了,Teddy真的好可愛呀>_<

總之這文真的是非常感人,喜歡HPDM強強對話的走過路過恩湯錯過~

No comments on "[推薦] HP 耽美 Double Trouble by橘子醬(銀青三月)"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