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耽美 悍匪 by香小陌

悍匪

正劇/黑道/監獄/特爺們的攻
★★★★★

這是香小陌另外一文羅戰二哥羅強的故事,我剛還覺得羅戰爺們呢,現在看到羅戰他哥,羅戰那就一小屁孩......但偏偏羅戰就愛煞他弟,羅三兒就是他哥嫂之間最大的障礙......

超愛監獄文,羅老二又特別萌,整個人Man氣爆棚萌到不行,還是弟控,更萌!(我愛死邵鈞吃羅戰醋的橋段了)
前面說了,羅強羅戰兩兄弟同時進的監獄,羅戰為了他家小程警官死拼活拼要出來,羅強則在號子裡頭揀了個獄警寶貝。

羅強跟邵鈞的故事反倒沒有羅戰他們高潮迭起耶,因為在監獄裡面嘛,也沒什麼大事情,就看他們兩個在那偷來暗去,我還真不相信獄友們看不出來他們之間有鬼XD
而且羅強的氣場實在太強,邵鈞又是根正苗紅的官二代(還是軍三代了!),當他們越獄去救程宇的時候,都竟然不覺得緊張,還有邵鈞被捅破了脾臟的時候,也看起來沒什麼,好沒勁XD

最好看的就是最後那個越獄行動,邵鈞本來已經被忽攸走了,又回到獄中,羅強擋在他身前,說要動邵警官一根寒毛得先越過我那個樣子,嘖嘖嘖,真夠帥的Q_Q

當然,羅強跟邵鈞之間也有困難,基本上就是那些羅強得幫他老弟處理的破事,還有他們兩個多年前的孽緣,可是不會虐,這文虐的點基本就是他們兩個雖然抬頭不見低頭見的,但終歸一個在裡面一個在外面。
邵鈞本來就是跟老子置氣才去當的獄警,後來也是為了羅強才留著,等到最後羅強出獄了他也跟著出來,這少爺就是享福的命XD

唯一的缺點就是,從邵鈞被捅破了脾臟之後,一直到番外,整個人竟然變得越來越娘......也不是說這樣不好,雖然邵鈞從小就對著球星海報撸管,但他在前面還是一個挺正氣的小獄警啊,就算是個少爺,也不會一天到晚就哭鼻子吧T_T,感覺前後很不搭嘎。



ps.這兩篇都是京腔文,特愛邵鈞自稱三爺爺,還有那一句句你丫的罵人化,特來勁
而且我知道了,相比台灣人對媽媽的特殊喜好,北京人對爸爸比較有興趣XD(我操你大爺~~~)

No comments on "[推薦] 耽美 悍匪 by香小陌"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