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小] 閃光夫妻 星野慧

我會拿出來寫的小說通常都是有推薦的也同樣可以拜大神的。大多是參考PTT Romances板上的文章,不見得是推薦文,畢竟我個人口味有點怪,最近想找會抽菸的男女主角來看XD
雖然我個人是不抽菸但對O氏基金會相當感冒(翻白眼

對星野慧不熟,我也很少看作者去找書,通常都是看推薦跟劇透。所以我在看閃光夫妻之前才不知道星野慧是誰哩,而且這個筆名說實在對我而言有點太低齡了,不是我會注意跟喜歡的類型。
但閃光夫妻實在很可愛啊~(看言小我通常都是在放空,難看的書我可以看完就忘XD,也不太追求細節的合理性)

女主角是個臉上有胎記的美人,但因為胎記很自卑啦大家好像也都只看到胎記沒看到她一樣,雖然我並不是楊謹華的粉蝨,但我想這個時候可以稍微想一下她在鍾無艷的扮相吧,就是個有胎記的美女。(在世人眼裡楊謹華應該算美女吧?)
從小就對男主傾心,因為只有他不在乎她的胎記,長大後還用計嫁給他,最後終於贏得美男歸~~~

書名的由來是因為女主跟男主之間約定要在公開場合扮演恩愛夫妻,再加上誤會女主喜歡的人是她姊夫,於是就這樣不小心愛上女主。
通常這種吃醋的場景,每本小說都要有,都會讓男主在吃醋同時發現「原來我愛她!(迴音迴音迴音)」
這本當然也不例外啦,不過女主其實是設計男主娶她的,這樣講可能會覺得女主心機很重但作者寫得不錯,我只覺得女主很敢而已。而且通常言小這時就會開始寫男主大發雷霆,決心要虐女主角了!但這篇其實還好,沒有花很多篇幅在描寫,也沒有讓女主懷孕遠走高飛然後男主在路上遇到長得很像他的男孩,男主生氣歸生氣還是無法抵抗女主啦哈哈哈

不算有太多曲曲折折的一本,很順的看完,而且看完心情會很好,可以給推薦~

No comments on "[言小] 閃光夫妻 星野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