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結婚友沒友

WARNING!!! 有感情潔癖者勿看此片

重點:女主角不小心搞上了好友的未婚夫!!!

我是被預告裡面男主角那句"I wasn't that drunk"給騙到的(女主角在兩人上床後懺悔說 we are both drunk),但沒想到這傢伙超沒guts是個小孬孬,一直拖拖拉拉明顯愛女主角卻遲遲不說開。
然破鍋配爛蓋,女主也有病,傻傻愛這男人六年以上(還要加上law school),卻連要他不要跟自己好友約會都做不到。

女配(Kate Hudson)雖然演成一個自我中心的必取,但說真的,比起女主背後搞他未婚夫,女配角才真的把女主角當成朋友吧!比起女主角根本不喜歡女配的種種行為,卻老是悶著不說,只跟好友抱怨,女配比較真的像是有把女配當朋友,或者說,她很真心的愛著女主角這個小丫鬟。我也是不相信女主角會對於失去女配有多難過,搞上好友的未婚夫那刻就知道無論如何都會失去好友了吧!不管對方知不知道就已經變了啊!
(我看得到是滿難過的啦)

總之呢這部片裡面就是大家都有病,也比較像是一般人啦,沒有聖光大開,所以也沒有誰對誰錯的問題吧,我想要找到真愛很難 可能需要傷害很多人。

這種劇情要是放到小說上面,我看不到三分之一就會棄文了,男女主個性都非常不討喜(不過這才是人生),看得很憋屈啊。

我偶爾會去看某個女性討論板,那版居然大家都覺得裘莉是個搶人小三的必取,我以前也這樣覺得,但現在真的覺得布裘之間感情超真實超真摯超有火花耶!!!他們才是真正的真愛吧,可以在一起真的是太好了,都快要變成我的十大最愛couple了!!!

反而覺得如果小布繼續跟安妮斯頓在一起的話,兩個人應該就會變成瘋狂整形的fake couple吧,畢竟雖然外型很登對但真的完全比不上布裘的火花。
可是我其實滿喜歡安妮斯頓的啦,因為我小時候有看friends哈,可惜他後來作品都不怎麼樣,男友也都不怎麼樣其實。

我打個心得為啥講到這邊來(白眼白眼白眼


ps 朋友喜歡John Burke Krasinski,我才發現他老婆是Emily Blunt耶!!!超喜歡Emily超美~~

No comments on "[電影] 結婚友沒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