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睡前小甜餅合集I

哎,我本來想轉型寫料理文,但最近的料理都好失敗,只好還是回頭寫寫一樣是跟肚子餓很有關係的心得文(?)

這些文都來自一個不可說的地方,一個最近都沒有紅燒肉吃的地方我覺得好傷心。這個地方是哪裡我不能說,但我相信天知我知你知估狗大神也會知。

照慣例從我最愛的老梗娛樂圈金主包養哏開始。

副標題是這些他媽的金主跟小明星你們敢不敢再作一點!


  • 纏生 by StunningKat(閱讀時間:1小時多)
    金主/大明星
    因為文短,所以時間點從0號已經是捧紅的大明星開始。就是兩個沒有節操的男人搞不清楚談戀愛是什麼模式,一個以為自己只是包養小明星殊不知每次鬧分手都是先求和放不了手的那個,一個明明愛得死去活來但就偏偏不敢要金主把屌管好。當然最後是說開就甜蜜在一起。兩人都有自己的兒子,不算出彩的部分,也就是個點綴。
    算是小品文,喜歡此哏可以看。有虐有甜。
  • 恃寵而驕 by 橘子皮
    「明星受小人得勢氣焰囂張,別人以為是仗著金主寵愛恃寵而驕,其實是小心翼翼如履薄冰」
    渣攻賤受超作!但我偏偏好愛XD
    一個愛得死心塌地不惜性命死過幾回的受,一個性愛經驗滿點戀愛經驗負值的蠢金主。
  • 勿蹈覆轍 by 騷氣的內個誰
    霸道總裁死纏爛打追回初戀情人小明星的文。
    喜歡受,灑脫不做作,愛就愛不愛就不愛。文中有對CP大灑狗血但頗感人,算是加分。

一律HE!看過就忘無負擔無壓力睡前小甜餅。

No comments on "[心得] 睡前小甜餅合集I"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