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影] III. 放浪青春

III. 放浪青春(Spring Breakers)




英文片名比中文好懂一百萬倍吧!

這片我真心看不懂,就覺得有種嗑藥感,挺諷刺的。就這樣,沒什麼別的感想。

我衝著James Franco去看,說真的那個造型我吃不下去,我也受不了片中那種腔調,不過一場在游泳池裡頭3P肉戲倒是可以看看,也說不上好或不好,畢竟我沒看過幾部電影裡有這種肉戲(A片G片都不能算是電影哈哈),很簡單一個字,幹。也絲毫不隱諱啦。
我個人比較愛的一場戲是他被兩個妹子拿槍威脅,最後竟然把消音器連槍管含進嘴巴裡頭咬咬,握操,真是有夠帶感,我個人非常喜歡。

但總之整個劇情就是他媽的春假,只能說很不真實吧,跟我的生活距離實在是有點太遠,或許春吶可見一斑。
我一直覺得還真諷刺,但坐在我後方的人整片不斷地在大笑我實在是不大懂呢。

這也是我在電影院裡頭看最多tits的一片啊,綜覽各式各款各色的奶,只能說那種曬出比基尼痕的奶真是太美了,就跟男人有泳褲痕的翹臀差不多。這部片裡的女人大概九成時間都穿著比基尼,豐乳翹臀,只能說養眼非常。

btw,星期天晚上的中山堂近乎滿場,滿厲害的。

No comments on "[北影] III. 放浪青春"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