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影] V. 警校禁戀

WARNING!!! 片中有同志性愛場面,心得直白不修飾,NC-17
TAG: 渣攻/掰彎/劈腿

就是一熱辣辣的同志片!很耽美。
德語片。




Marc有個大肚女友,但在警校訓練時被Kay掰彎了!第一次H是兩人一塊去跑步,我看小說常看到兩人抱在一起,其中一人手就伸進對方褲子裡面,摸啊蹭的就把人弄射了,但還真沒想過看真人演會這!麼!帶!感!後面的幾次H都沒有第一發這麼害羞。
如果只是想看真材實料肉戲的真的可以考慮這片,有在雨中露天的、有在PUB廁所、床上當然也有。兩位男主角身材也相當地有料,畢竟他們飾演的是鎮暴警察嘛!再者還有跟其他警隊隊友洗澡時的正面全裸喔!

後面就是個劈腿男+無法承認自己愛男人的小孬孬的故事。
要多花時間打字描述劇情我都嫌累!只能說異難忘就真的是條不歸路,Kay愛上Marc之後除了順利把他弄上床之後,當小三很痛苦只好刻意出櫃,出櫃後卻又被欺負真是衰小到不行,沒半件好事。Marc就是偶爾跟人家來一發,然後回家扮演好兒子好爸爸。看耽美很久,當然可理解是要講同志自我認同,但真怎麼看怎麼不爽。

後來Marc受傷,Kay到醫院探他,兩人在醫院走道裡一吻,被Marc的母親撞見,導致最後Marc跟女友(孩子的媽)分手,Kay也離開了Marc,不過我倒是一點也不解氣,應該虐一下Marc的!不管是對女友還是對Kay他都是個渣。

有出現一幕很老派的情節,Marc的爸媽要Kay別再打擾他們生活,好像台灣的八點檔XD,原來這種情節也是會在德國電影出現的啊。Macr媽撞見兩人親吻之後對Marc說「我不記得我是這樣教你的。」我有點困惑,不知道是說Marc是同志還是Marc劈腿這件事。

總之片子很熱辣,但劇情就稍嫌狗血,但看看好身材也是不錯的XD

No comments on "[北影] V. 警校禁戀"

Leave a Reply